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 > 最新信息

龙城街道服务企业打造良好营商环境

  7月12日,龙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初庆走访调研辖区重点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经营状况,并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对接,研究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当天,初庆一行来到位于珠江国际中心的DCradle创客家园,与入驻该创客家园的创驰蓝天科技、星娱传媒等初创型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针对企业负责人提出的希望政府能帮助企业进一步落实人才安居及配套补贴、扩展产业空间等方面予以更多扶持等诉求,初庆要求各相关部门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运营中遇到的困难,为企业送去真正所需要的优质服务。

  据了解,龙城街道始终将服务企业、打造良好营商环境作为一项重点工作。为及时了解辖区企业的最新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企业服务工作,今年,该街道重点服务企业范围由区定的49家拓展至100家,并将进一步完善问题解决及督办机制,实施区、街、社区三级领导干部挂点服务机制,强化统筹协调机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跟踪解决,做到项项有回复、件件有落实。截至目前,已走访精峰医疗、超频三科、贝斯达医疗、大普微电子、A963文化创意产业园、那里文化产业园等40余家企业及园区,多方收集企业信息及存在的问题,并进行分类整理,对共性问题集中批量解决,个性问题逐个击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