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 > 最新信息

布吉街道领导走访调研重点企业联合水产公司

  7月31日上午,布吉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吴浚弘带领经科办企业服务负责人赖洪才及工作人员,走访挂点重点企业深圳市联合水产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企业服务工作并与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经营情况。

  

  座谈时,林日志副总经理向吴浚弘副主任一行介绍了公司近期经营情况。由于公司主营进出口水产品加工,产品主要销往北美、欧洲等国家,近期受中美贸易战严重影响,订单大幅度减少,员工大量流失,导致产值严重下降。林日志副总经理说,公司目前面临最大问题就是订单减少,出口关税提高,工人开工严重不足,所以很难维持下去,必须转型升级,开拓国内销售市场。

  

  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产业转型升级相关政策,对企业生产技术进行升级改造,并在经科办的协助下对技改扶持专项资金进行申报。为拓宽企业产品、技术和服务的进口渠道,林日志副总经理将亲自参加11月份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他同时也希望政府有更多扶持政策帮助企业发展,共渡难关。

  

  布吉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吴浚弘听取了公司负责人企业情况汇报后,他表示,公司虽然在承受中美贸易战所带来的严重影响下,导致企业经营困难、订单减少、员工流失大。

  

  但是公司通过自身努力,对企业进行升级改造提高生产效能,对企业这种“不遗余力,自谋发展”的做法表示肯定,布吉需要这样的企业,同时也希望经科办加大对企业做好相关扶持政策宣传力度,布吉街道相关部门也尽最大努力协助企业度过这次难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