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 > 最新信息

龙岗区委书记张礼卫率队开展服务企业走访活动 做细做实企业服务 确保招得来留得住发展好

  3月14日上午,龙岗区委书记张礼卫率队到宝龙街道部分企业走访调研并座谈,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收集企业需要解决的困难和诉求,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要求街道及相关部门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因地制宜解决企业发展壮大中的实际问题,全力支持企业在龙岗做大做强,助力企业扎根龙岗安心发展。副区长平原参加活动。

  深圳市美好创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医疗器械精密组件及产品的设计开发、制造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高度重视研发投入和技术创新,在新产品新技术开发方面不断取得突破。截至2022年,该公司已获得205项国内专利和24项软件著作权。

  张礼卫一行参观了企业产品,深入了解企业科技研发、生产经营及发展规划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针对企业提出的加大公司医疗产品在龙岗辖区推广应用、高端人才引入、人才房、子女教育等问题,张礼卫要求街道及相关部门要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把支持市场主体发展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积极做好“我帮企业找市场”工作。要结合企业所需,主动服务、综合考虑、统筹落实,抓紧研究解决路径,为企业发展创造最优营商环境。

  随后,张礼卫一行来到兄弟高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走访调研。该公司2016年与同属日本兄弟集团的兄弟工业(深圳)有限公司合并,主要产品为新型激光打印机、喷墨打印机、其他打印机、精密多功能机、传真机等办公自动化用品等。张礼卫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直奔主题,询问企业发展中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张礼卫强调,街道及各相关部门要将企业服务工作做细做实,持续增强服务意识,切实关注企业实际需求,认真落实惠企政策,让企业招得来、留得住、发展好。同时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扎根龙岗、深耕龙岗,不断做大做强,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