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 > 最新信息

第十八届文博会大芬油画村分会场开幕

  12月20日下午,第十八届文博会大芬油画村分会场在大芬国际艺术部落开幕。今年文博会期间,大芬油画村分会场将举办油画创作、品牌活动、展览展示等系列主题文化活动。

  本届文博会大芬油画村分会场以“凝聚产业创新活力 打造文旅国际街区”为主题,计划通过开展创作、展示、交易等系列活动,深入挖掘大芬文化内涵,增强园区经济活力。为此,特别邀请来自全国的美术名家,以他们的精品力作给大众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艺术展览,包括“足迹之美——全国名家油画作品邀请展”“走进大芬——2022大芬油画创作精品展”“全国书画名家作品展——大芬国际艺术部落首展”等三场专业展览,更大范围、更高层次地汇聚全国名家作品。

  此外,大芬油画村分会场开展了“大芬潮生活艺术创意市集”,邀请10个摊主以活动摊位的形式开展创意市集,内容涵盖手绘工艺类、创意体验类、绘画动漫类、新锐团体类等。同时,还将开展“深圳大芬×TNT当代艺术空间×雅昌——2022秋季艺术品拍卖会”,拍卖会甄选国内外具有影响力的当代艺术品64件,通过线下预展、线上拍卖的方式,全力打造以中西绘画作品为核心倡导的文化产业,促进和拉动中国文化产业发展,积极推动中国文化产品走向世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