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 > 经验交流

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到龙岗开展经贸交流活动

  9月5日上午,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负责人率该会部分成员、企业家到龙岗区开展经贸交流活动,与龙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游宇座谈,双方就在龙岗区投资相关产业、参与龙岗经济社会发展交流座谈。

  游宇对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广大企业家长期以来对龙岗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游宇表示,龙岗区目前正在全力实施推进“IT+BT+低碳”三大主导产业集群发展,大力培育建筑业、文化创意、跨境电商、军民融合等产业,加快推进宝龙生物药创新发展先导区等重大项目建设,在开展的招商稳商工作中,将以立足现有产业和未来产业发展需求,找准赛道、明确方向为总体目标,全面系统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与会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成员、企业家在发言中表示,龙岗区是一片充满活力和希望的投资热土,将时刻关注龙岗的发展变化,团结带领更多潮汕籍企业家来这里参观考察,把更多信息、资源和技术带到龙岗,进一步为龙岗建设发展贡献潮商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