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 > 经验交流

2023年海丰县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在深北莫开班

  8月21日上午,2023年海丰县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在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举行开班式,来自汕尾市海丰县的60名干部将在为期5天的培训中深入龙岗区,走进党群服务中心、高新产业园区等地,汲取优化营商环境先进经验。

  此次专题培训采取理论讲授、班级研讨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深圳市委党校、深圳大学资深讲师、教授以及宏观经济学家,围绕法治政府建设、招商引资、深圳优化营商环境经验等针对性强的主题为学员授课。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将走进龙岗区政数服务中心、龙岗区党群服务中心、深圳市康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安云谷产业园等开展现场学习。

  据了解,从2013年起,龙岗区与海丰县就不断发挥各自优势,深化产业合作,推进干部人才交流,形成了相融相促、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近年来,龙岗区选派了近百名干部,分批次到海丰开展对口协作等工作。自广东组织开展“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以来,龙岗区与海丰县在组织干部、经济、教育、医疗等领域开展了更为密切的合作。此次培训班开班,将进一步推动两地深层次的交流学习,更高水平服务高质量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