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龙岗区政府开放日专题活动 > 媒体报道

龙岗融媒:600余个岗位送到校门口!龙岗街道搭建就业“快车道”

  4月12日下午,龙岗街道“政府开放日”活动之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双选会在深圳技师学院举行,共计50家企业提供600余个岗位,吸引近2000名学生参与。

  据悉,招聘岗位涉及传媒、研发、电子商务等领域,岗位薪酬5000元—12000元/月。同时,活动现场还设有政策宣传区、职业指导区,为学生提供政策咨询、简历诊断、职业素质测评等服务。

1681437073453.png

  据了解,为给企业和学生搭建“双向平台”,龙岗街道经过前期调研和动员,充分利用企业HR微信群、邀请函、政府网站、电话联系等形式,线上线下发动区内企业参加招聘活动。同时,在校园内做好宣传预热,把参会企业岗位信息通过学校官方平台发布,让学生提前知晓招聘信息,做好应聘准备,提高求职成功率。

1681436856667.png

  深圳技师学院设计专业应届毕业尹涵告诉记者,此次校园双选会也是她参加的人生第一场招聘会,“很快就对接上了与自己所学专业对口的工作,免除了自己在找工作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坑’”。首次找工作“告捷”,也让她对政府搭台、集中双选的招聘形式表示点赞认可。

  龙岗街道联合深圳技师学院举办的此次校园双选会架起了毕业生与企业间的沟通桥梁,为企业储备人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据现场不完全统计,当天进入面试环节共903人次,现场达成就业意向402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