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龙岗第一课 > 新闻报道

平湖街道深入开展“龙岗第一课”培训工作 线下培训获取证书人数已达222185人

  今年以来,平湖街道深入推进“龙岗第一课”培训工作,初步形成了人人学安全、讲安全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全民安全意识。

  平湖街道各社区、各职能部门组织开展企业负责人专场培训28场,组织企业员工培训835场。目前,线下培训获取证书人数已达222185人,线上培训获取证书累计人数达98920人次。

  

  

  为了有力推进“龙岗第一课”的学习,促进学习有效覆盖,平湖街道对几类重点人群组织参与学习进行了周密部署。制定了详细的学习流程操作指引,并将流程指引分发各用人单位,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平湖街道龙岗第一课的培训任务,是22万人,我们在今年7月中旬已经完成了全年的任务。目前线上培训也开展了,效果良好。目前已经达到了9万多人次,在全区排名也是靠前面。

  

相关附件:

  • U020191125596383031688.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