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抗击新冠肺炎 龙岗在行动 > 龙岗在行动

龙岗6家企业获评“广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民营企业”

  日前,广东省工商联(总商会)发布《关于表扬广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工商联、优秀民营企业、商协会和律师服务团成员的通报》,兆驰股份、柔宇科技、凯儿得乐、亚辉龙、百果园、左右家私等6家龙岗企业被评为“广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民营企业”。

  抗“疫”期间,广东民营企业弘扬粤商精神,勇担社会责任,组成强大的“粤商抗疫方阵”,与全国人民一道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在斗争一线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与个人,要根据情况分层予以表彰和嘉奖”重要讲话精神,广东省工商联(总商会)决定对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工商联、优秀民营企业、商协会和律师服务团成员进行通报表彰。

  据悉,疫情发生后,龙岗区全力发动全区科技企业和科技工作者,在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密采取风险防控措施的同时,集中力量开展科研攻关,全力生产保障物资供应,为抗“疫”战线注入科技强心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