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百年党史 > 学史力行

龙岗区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1月6日,龙岗区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书坤,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罗丽娟,党组成员、副主任郭雁通、董吉孝、李一坚、杨小文、李昆刚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坚持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进行深刻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体现了高标准、严要求,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为全党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明确了科学指引。

  会议强调,区人大常委会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要求在人大落地落实。要持续巩固扩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系统总结区人大常委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经验成果,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确保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人大优异答卷。要坚持自我革命精神,驰而不息加强人大自身建设,认真对标对表、精心组织准备,高质量开好区人大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