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百年党史 > 学史力行

龙岗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暨参观龙岗区党建工作交流轮展活动

  11月12日下午,龙岗区委在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大讲堂)暨参观龙岗区党建工作交流轮展活动。区几套班子成员、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参加。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龙岗区把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与党建工作交流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图文并茂、音像结合、实物辅助等方式,面向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全方位宣传展示龙岗区党建工作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的成果和经验,展现龙岗党组织和党员的蓬勃朝气,激发和凝聚起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龙岗区这次轮展的主题为“奋楫扬帆圳当时 龙腾高岗开新局”,主要分为四大部分,分别对应“创新龙岗、东部中心、产业高地、幸福家园”的目标,全面展示组织建设、干部人才、老干关工等工作在其中发挥的作用,呈现龙岗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

  站在新的起点,踏上新的赶考之路,龙岗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一以贯之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思想政治建设补钙铸魂,以基层党的建设强基固本、以干部队伍建设凝心聚力,更好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龙岗新征程走在前列、率先示范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