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百年党史 > 学史力行

龙岗区委书记张礼卫率队开展服务企业活动

  11月9日下午,区委书记张礼卫率队到宝龙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企业活动,深入辖区企业上门问需求、送服务、谋发展,并与企业交流座谈。他强调,街道及相关部门要紧跟企业发展需求,主动沟通,不断完善服务内容,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为企业发展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张礼卫一行先后来到兄弟高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比亚迪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车间等处参观调研并座谈交流,听取企业近期发展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科技研发、生产经营、市场开拓等方面情况。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需求,张礼卫现场办公,当场向相关部门询问解决方案,并一一安排对接。

  据了解,兄弟高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新型激光打印机、喷墨打印机、精密多功能机、传真机等办公自动化用品,目前发展势头良好;比亚迪精密制造有限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营手机、笔记本电脑零部件及组装,是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IT产业生产制造基地,于2007年在香港主板成功上市。

  张礼卫代表龙岗区委区政府对辖区企业为龙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强调各街道、各相关部门要紧扣企业需求,主动对接服务好企业,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环境和空间,确保服务跟进速度与企业发展速度相匹配;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尽最大努力创造条件解决企业难题,实实在在解决企业后顾之忧,让企业和人才真正在龙岗留得下来、发展得好,为企业发展和区域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同时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把企业做优做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