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百年党史 > 学史力行

龙岗区委书记张礼卫率队走访服务企业

区委书记张礼卫(中)走访企业。

  11月5日下午,区委书记张礼卫率队到宝龙、坂田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企业活动,深入辖区企业走访调研,要求街道及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的服务力度,用心用情,切实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加快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和空间,帮助企业做大做强更快发展。

  张礼卫一行先后来到深圳市亚辉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亚辉龙”)、泰睿美精密器件(深圳)有限公司(简称“泰睿美精密”)、深圳市新天下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新天下集团”),深入实验室、产品展厅等参观调研并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科技研发、生产经营、市场开拓和发展规划等情况,对企业快速发展给予肯定。

  据了解,亚辉龙为科创板上市公司,主要从事生物医药产业体外诊断领域(IVD)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是拥有大量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泰睿美精密为龙岗区工业百强企业,是瑞声声学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产品为工业机器人、自动化设备、模具等装备及工器具。新天下集团是一家集电脑、软件、供应链管理、资本投资以及智慧产业园区建设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在与企业负责人座谈时,张礼卫直奔主题,询问企业需要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鼓励企业多提诉求,助力全区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针对企业提出的用工缺口、配套人才公寓、周边配套设施等方面诉求,张礼卫现场协调有关部门及街道予以回应,要求及时跟进解决,做到实打实解难题,与企业心连心促发展。张礼卫强调,区有关部门、街道要加强与企业间的沟通联系,增强关心企业、支持企业,尊重企业家、爱护企业家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竭尽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办实事,为企业的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同时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主动适应新常态,积极应对新形势,保持企业健康平稳发展,为龙岗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