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百年党史 > 学史力行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宝龙调研指导

  11月4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一行走进龙岗区宝龙街道,实地调研指导基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当天,指导组一行首先来到宝龙街道智慧平安(群众诉求)服务中心,了解宝龙街道打造一站式服务平台便民利民的情况。据悉,宝龙街道智慧平安(群众诉求)服务中心是在原综治中心基础上,集聚一站式纠纷化解服务平台、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庭、行政服务大厅、警务便民服务站、法院工作站、心理咨询服务站,打造出的“六位一体”综合服务体。通过集中办公、联勤联动、提供线上平安建设服务等方式,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

  随后,指导组一行来到宝龙安居锦龙苑项目施工现场,了解重点民生工程建设情况。该项目采用EPC管理模式+PC施工模式,施工上采用装配式建筑,工厂化制作现场组拼,实现了节能高效、绿色环保的要求。

  指导组对龙岗区各级党组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坚持学史力行为民办实事。要立足群众视角思考探索,不断总结完善方式方法,整合资源利用科技力量,不断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