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百年党史 > 学史力行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龙岗区南湾街道调研指导

  10月20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一行走进龙岗区南湾街道,实地调研指导基层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当天,指导组一行首先来到南湾街道南岭文体中心公交站台,实地调研基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据了解,该处站台原本设置在南岭西路旁的一处高台,居民只能站在路边等车,由于路面较窄,公交车只能堵在南岭西路上停车上下客,使得本就路窄车多的道路变得更加拥堵。不久前,居民通过街道“‘南’事找我办”平台反映该问题,街道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统筹,协调南岭村社区及相关职能部门及时介入,问题得到高效解决。如今,公交站台已向前迁移了50米,居民候车区域变得更加宽阔。随后,指导组一行来到南岭村致富思源展览馆,深入了解南岭村的改革发展历程和优良传统。

  调研座谈会上,指导组对龙岗区各级党组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全区上下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要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学史力行上下功夫;要充分用好红色资源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在宣传引导上下功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