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百年党史 > 学史力行

龙岗区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30日上午,龙岗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龚祖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措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发奋进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区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向党员报告了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深刻剖析了党支部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足,并详细阐述了党支部下一步工作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龚祖兵带头开展自我批评,讲述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学习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不足,其他党员同志依次发言,联系实际工作,聚焦问题不足,并对大家的批评意见作了表态发言。大家在相互批评中碰撞了思想、深化了认识、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也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会上,龚祖兵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抽调参加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实践经历,给大家讲授了一堂内容生动、内涵丰富的专题党课。他指出,大家要在学习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为民初心,筑牢政治忠诚,守牢廉政底线,加强自身建设,对标先进,担当有为,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在龙岗打造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深圳东部中心的新征程中作出新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