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百年党史 > 学史力行

龙岗区委宣传部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30日,龙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易玉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区委宣传部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讲授专题党课。与会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强化党性锻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上半年工作情况,并针对差距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参会党员依次发言,紧密联系实际,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今后努力方向。

  听取大家发言后,易玉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传承发扬红军长征中的宣传工作精神,不断开创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微党课。授课中,易玉琨总结长征中宣传工作的历史及其特点,为大家梳理了三大“宣传密码”:一是宣传标语和口号成为赢得人心的“黏合剂”,二是优秀的文艺创作成为鼓舞红军士气的“兴奋剂”,三是有针对性的民族政策宣传是促进民族团结合作的“融合剂”。希望与会党员同志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要求和特点,强化互联网阵地建设,进一步领会文艺文化作品在抒写伟大时代中发挥的强大作用,不断提升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水平,创作推出更多文艺精品和文化产品,推动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在龙岗形成生动实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