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百年党史 > 学史力行

把好事办好!龙岗区举行“致敬功臣·数字电视送到家”关爱活动

  最近,深圳龙岗区举行了“致敬功臣·数字电视送到家”关心关爱活动。活动面向居住在龙岗的革命烈属、五老人员、抗日和抗美援朝老战士赠送数字电视节目,安排专业人员上门安装调试,并提供免费使用的服务。

  龙岗区双拥办、退役军人事务局、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龙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爱国拥军企业深圳市天隆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共同前往抗美援朝老战士刘寿增家中,亲切看望慰问老战士,与其促膝长谈,共忆峥嵘岁月。同时,安排专业人员在老战士家中现场调试数字电视,刘寿增老战士十分感动,并说道:“抗美援朝都过去70多年了,我们这些人都老了,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始终都在,现在不仅是党和政府的关怀,还有社会组织,很感激,谢谢你们送来的大礼包!”

  区双拥办相关负责人表示,龙岗区送电视节目活动的家庭,如果已安装数字电视的,将免去其中1台的费用。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革命烈属、五老人员、抗日和抗美援朝老战士切切实实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关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