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百年党史 > 学史力行

深圳龙岗又添红色打卡地!“科技+党建”党史学习教育超带感

  日前,建筑面积6500平方米的深圳市龙岗区党群服务中心正式揭牌启用。这意味着,龙岗又新增一个红色打卡地。

  走进深圳市龙岗区党群服务中心,首先迎接大家的是一位名叫“初心”的党建机器人。它具备迎宾接待、智能导览、智能娱乐、学习党史等功能,是深圳市龙岗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小助理。

  走进一楼大厅,抬头能看到一面巨型屏幕。

  接着来到龙岗发展史展区。龙城广场巨龙雕塑、大芬油画村、龙岗河、深圳国际低碳城、大运中心、香港中文大学(深圳)……这里逐一呈现全区10个标志性建筑,代表着龙岗经济社会发展10个领域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深圳市龙岗区党群服务中心一楼还设有党建书吧、综合服务窗口、24小时自助服务区、朗读亭、“初心墙”,为党员群众提供贴心的服务。

  在深圳市龙岗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智慧党建区尤为亮眼,该区域通过看视频、听音频、玩游戏、骑单车等多种方式,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深圳市龙岗区党群服务中心三楼设有组织生活馆,这里是全区开展组织生活的党建阵地。在宣誓大厅,可以组织新党员进行集体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同时也可以根据工作需要,在这里开展讲座、培训、展览等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