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百年党史 > 学史力行

龙岗区职工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演讲比赛圆满收官

  7月27日下午,由区总工会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龙岗区职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深圳·红立方青少年宫举行。区委副书记孙仲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林建忠出席活动。

  本次演讲比赛是区总工会“学史力行·千场百万龙工惠”系列活动之一,自五月启动以来得到全区广大职工的热烈响应。通过初赛海选、赛前培训、复赛晋级、决赛赛前辅导等环节,最终16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现场,他们以庆祝建党百年为主线,围绕“岗位、人物、故事”等内容,为大家呈现了一场思想和视觉的盛宴。

  经过现场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深圳市温森顿实业有限公司的职工米群获得一等奖。她的本职工作是一名“小主持人”老师,通过带领孩子们排练红色题材舞台剧、引导青少年通过影视剧学习党史等方式,以青少年喜闻乐见的形式讲好党的故事,传承红色精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