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百年党史 > 学史力行

打造“红色家园”!龙岗区党群服务中心揭牌

  张礼卫(中)一行参观区党群服务中心。

  7月23日下午,龙岗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暨区党群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林苗,龙岗区领导张礼卫、王策飞、吴书坤、龚祖兵等共同为龙岗区党群服务中心揭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相关负责人,区几套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市管干部,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活动。

  近年来,龙岗区积极融入全市“1+10+N”党群服务中心体系,建成了涵盖区、街道、社区、园区、居民小组的各级各类党群服务中心,并且重新选址建设了区党群服务中心。新中心位于龙岗区妇儿大厦,面积6500平方米,不仅融入了许多党史学习教育的元素,还部署融入了市委组织部最新的组织工作。同时以集约、简朴、实用、耐用的原则,整合了工、青、妇、统战、社会公益组织等社会资源,为服务、教育和凝聚党员群众,提供了一个更好的共享空间和“红色家园”。

  仪式结束后,区委书记张礼卫一行参观了区党群服务中心。据介绍,区党群服务中心一楼设有24小时自助服务区、综合服务区、迎宾大屏和党建沙盘、党史学习展区、龙岗发展史展区、党建书吧及东江潮红色文化博物馆;二楼设有书画室、健康成长育人坊、家风家教传承坊、儿童友好体验坊、健身室、中医药坊、暖蜂驿站、智慧党建区、党史学习区等;三楼设有组织生活馆、安心驿站、宣誓大厅、远程教育平台室、党代表工作室、新时代大讲堂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