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百年党史 > 学史力行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龙城街道调研指导

  7月23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走进龙城街道,对该街道机关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调研指导。会上,党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报告了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深刻剖析了党支部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足,并详细阐述了党支部下一步工作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各位党员同志依次进行发言,既直面自身存在问题,又诚恳指出彼此不足。

  会议指出,要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汲取政治忠诚、红色基因、斗争精神、人民情怀、革命勇气,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朝着建设国际化法治化现代化“湾东智芯”的使命目标奋勇前进,不断为党的新的历史伟业作出更大的“龙城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