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年报 > 各部门、各街道信息公开年报

龙岗区园山街道201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一、总体情况

  2019年,我街道认真贯彻执行《条例》以及省、市、区政府信息公开相关规定,积极有序组织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进一步拓展优化公开渠道,全面提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质量,切实增强公开实效,做好日常管理和维护,确保自身网站安全、稳定、规范运行。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根据新修订《条例》相关条款,本年度我街道未制作发布相关规范性文件、行政许可,未产生行政处罚、行政强制案件,没有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发布政府集中采购项目个,详见下表。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本年度我街道未收到依申请信息公开件,详见下表。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本年度我街道未发生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案件,详见下表。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存在问题:一是部分责任部门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认识还不够,政府信息公开意识有待进一步加强;二是网站公开内容有待深化;三是与区政府政务信息公开工作的新要求,还存在一定差距。

  改进情况:一是进一步建立和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制度,落实目标责任制,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全面规范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不断提高政府信息公开质量;二是继续加强学习培训,提高有关工作人员业务水平;三是强化政府网站信息公开深度与便民服务功能,创新公开方式,优化网站资源,切实加大公共财政资金使用、政府管理和公共服务等重点领域的信息公开力度,提升公信力;四是结合工作实际,切实领会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新内涵,强化督查指导,保证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有效开展。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深圳市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2020年1月3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