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龙岗区首个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再添新动态

  近日,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岗管理局发布富惠路(盐龙大道-坪西路)和龙深路(紫荆路-环城西路)2个市政工程拟永久使用龙岗区林地的公示。

  这2条计划新建的道路,位于龙岗区首个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深圳国际低碳城坪西片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以下简称坪西项目)。龙深路(紫荆路-环城西路),富惠路(盐龙大道-坪西路),建成后将极大便利辖区交通出行。

  坪西项目分为首期和二期,共计204.25公顷,首期105.45公顷,目前已签约入库66.26公顷,完成率约62.8% ,将进一步加快推进深圳国际低碳城建设,增强“低碳智造核”产业集聚水平和辐射带动能力。

  2020年10月,华侨城深东集团快速推进坪西创新广场项目开工,这也是龙岗区首个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中率先启动的建设项目。目前,坪西创新广场和坪西产业园正在建设中,将深入推动“多支点”规划建设,为实现龙岗跨越式转型发展按下加速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