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龙岗统一战线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系列活动启动

统战.jpg

启动仪式上,深港两地学生连线,同心共唱香港回归25周年主题曲《前》,充满奋进的力量。

  6月14日,龙岗统一战线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深港青少年共绘美丽湾区活动也同步启幕。深圳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周文军,龙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游宇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以线下深圳会场连线香港的形式举行。据了解,龙岗统一战线将以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为契机,开展“共庆回归廿五年 携手奋进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展现香港回归后的新气象、新篇章、新征程,增强香港同胞对祖国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促进深港两地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系列活动将从6月一直持续至10月。

  当天,深港青少年共绘美丽湾区绘画活动也正式开启,启幕篇将走进深圳百年平湖。来自深港两地的领导嘉宾和青少年朋友们云端相聚,从平湖百年发展历史开篇,以巧妙的构思、多元的视角、流畅的线条,表达对深港两地美好未来的展望和携手共创未来的期许。

  “寻梦者启程起跑线,在这狮子山下冲线,愿这香港同心一起创建。”当铿锵有力的音乐声响起,深港两地学生还同心共唱香港回归25周年主题曲《前》,让启动仪式现场充满奋进的力量。

  游宇在致辞中表示,接下来,深港各界将以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为契机,策划举办深港澳青少年龙岗体验之旅参访路线发布、“百名学生共绘湾区地图”等系列活动,营造深港共庆香港回归25周年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深化龙港交流交融,团结引领龙岗港人凝心聚力,携手讲好深港“双城”故事,为推进“双区”建设和“一国两制”事业行稳致远不懈努力,书写新时代深港“双城记”中的龙岗精彩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