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龙岗多处文体场馆、景区、公园等暂停对外开放

  受暴雨天气影响,5月11日起,龙岗区多处文体场馆、景区、公园等接连发布暂停对外开放通知,部分文体活动延期举办。

  5月12日起,龙岗区图书馆总馆及所有分馆暂停到馆读者服务(含24小时自助图书馆),请读者密切关注天气情况及该馆后续消息。龙岗区文化馆总馆5月12日至13日临时闭馆,各项线下活动和服务暂停。

  暂停对外开放的还有深圳大运中心、龙岗体育中心、园山风景区、客家民俗博物馆、百师园非遗旅游区、中丝园·中国丝绸文化博览馆等文体场馆和景区。

  部分文体活动也延期举办。如原定于周日(5月15日)在龙岗体育中心自行车赛场举办的2022畅跑龙岗—跑团接力赛活动延期举行。所有报名成功的跑团将保留参赛资格,届时如无法继续参赛的跑团,请提前告知组委会退出名额(咨询电话:黄生15915491091)。

  此外,5月12日起,全区公园暂停开放,具体恢复游园时间视天气情况而定。请市民减少不必要的户外活动和作业,绕开积水路段,远离河道、危险边坡等区域,注意出行安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