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龙岗教师合唱团荣获市职工合唱大赛金奖

比赛现场。

  10月18日,深圳市首届职工音乐节暨2021年深圳职工合唱大赛在深圳大剧院落下帷幕,由龙岗区总工会选送的龙岗教师合唱团拔得头筹,龙岗中心医院星空合唱团、吉华街道综合执法办公室合唱团等两支龙岗区总工会选送的队伍获得优秀奖,龙岗区总工会在本次大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由深圳市总工会主办,深圳市工人文化宫承办。参赛队伍均是来自各行业的优秀合唱团,经过层层选拔,遴选出10支优秀团队参加当晚的总决赛。龙岗教师合唱团在决赛中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在太行山上》等全新改编的经典作品,充分发挥混声合唱的声音优势,更显生动和感人。

  龙岗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区总工会始终非常重视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为了能在这次比赛中有更好表现,从今年5月就开始积极准备,积极发动全区各街道和行业选送队伍参赛,经过层层选拔,选送龙岗“好声音”,展现龙岗职工风采。通过合唱大赛,让广大职工能够通过歌声传递心中的爱国深情。接下来,区总工会还会组织更多的优秀文艺活动,丰富广大职工的文化生活,引领大家听党话,跟党走,为龙岗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