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龙岗区宝龙街道开展涉企联合执法行动

  10月14日上午,宝龙街道司法所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宝龙所、市生态环境局宝龙所和宝龙公卫中心,到深圳赛骄阳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涉企联合执法检查行动,进一步完善涉企联合执法检查体制、提升联合执法服务水平。

  行动现场,联合执法检查队伍向企业说明了联合执法检查的目的,并通过“一表制”告知企业检查事项。据了解,本次联合执法,各相关部门主要从特种设备台账、危化品台账、员工体检记录以及车间管理等方面展开检查,并向企业通报了检查情况、提出相应整改要求,尤其强调电梯要每半个月进行维保并记录台账、应进一步完善公司员工体检记录、禁止员工在生产车间进食等。

  最后,执法部门填写了《执法部门涉企检查统计表》,并通过《企业法律服务需求与意见反馈登记表》了解企业需求,向企业派发宣传折页,加强对企业的服务和指导。“接下来,街道各部门将持续以维护企业合法权益为目标,不断提升涉企行政执法检查效能,保障企业健康发展。”该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