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重阳敬老健康指导系列宣讲会在龙岗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验中心举行

捐赠现场。

  近日,“乐龄关怀”重阳敬老周启动仪式暨首场健康指导宣讲会在龙岗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验中心举行。

  据悉,“送温暖·筑健康”重阳敬老健康指导系列宣讲会由区文明办、团区委主办,区义工联、深圳狮子会经典服务队和希望24热线团体义工队联合承办,旨在广泛组织和动员社会力量为老年人办实事、做好事、献爱心,切实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活动将针对长者常见的风湿类风湿逆转、心脑血管逆转、老年痴呆预防等慢性病持续开展为期一周的“送温暖·筑健康”重阳敬老健康指导系列宣讲会,关心老年人身体健康,为老年人提供实用的健康咨询和健康知识普及,引导老年人树立健康观念、培养健康行为、提高健康素养,努力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本次活动还有爱心人士现场捐赠价值5700元的药膏作为慰问品,赠送给参与本场活动及后续系列活动的150名老年人,为敬老活动再添亮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