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龙岗区领导龚祖兵参加区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分组讨论

龚祖兵参加区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分组讨论。

  10月13日下午,龙岗区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分组讨论。区人大代表、区政协主席龚祖兵参加园山代表团讨论,和代表一起审议讨论区政府工作报告,认真听取大家对龙岗发展的意见建议。

  分组讨论中,与会代表围绕区政府工作报告,就经济发展、产业空间、民生热点等进行讨论。大家认为,区政府工作报告主题突出、目标清晰、措施得力,对推动龙岗未来五年的经济社会发展具有极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

  “园山街道部分道路不通畅,科教文卫设施相对缺乏,产业相对落后。”区人大代表谢永生建议:一是加快道路和科教文卫设施建设力度,快速补齐短板。二是大力发展阿波罗未来产业城,与大运深港国际科教城深度融合,形成产业集聚效应。三是复制大运软件小镇的成功模式,定制化、标准化、针对性提升产业空间。

  区人大代表陈文彪建议城市更新项目要结合实际,合理规划布局学校建设,如可以进行片区统筹,建设高标准学校。

  龚祖兵强调,园山街道要立足自身实际,找准目标定位,科学谋划,全力推进阿波罗未来产业城等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奋力推动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区人大代表要用心履职、为民履职,不辜负人民的信任和期望,助力“产业园山、活力园山、大美园山”建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