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龙岗区领导吴书坤参加区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分组讨论

吴书坤参加区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分组讨论。

  10月13日下午,龙岗区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分组讨论。区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书坤参加宝龙、横岗、南湾代表团讨论,和代表一起审议讨论区政府工作报告,认真听取大家对龙岗发展的意见建议。

  在宝龙代表团,区人大代表李广群表示,区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全力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影响力的科技创新高地,做大做强“IT+BT+低碳”三大核心产业集群。未来,宝龙街道将围绕生物药创新发展先导区、集成电路半导体、宽带网络通信,引来一大批“金牌项目”落地,为龙岗先进制造业发展贡献中坚力量。

  在横岗代表团,区人大代表李立辉建议加快恒心路建设,北拓连接外环高速,南拓连接东部过境快速,有效提升龙岗区在“深圳都市圈”建设中的桥梁支撑作用。在南湾代表团,区人大代表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纷纷就片区交通、土地整备、人才服务、教育医疗等提出建议。

  吴书坤指出,各代表团应当充分学习领会区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区政府工作报告部署的各项工作,找准各街道各片区“发力点”。坚持“一芯两核多支点”区域发展战略,各街道、各社区应找准自身定位,大力补齐短板,为“双区”建设贡献力量。围绕建设创新龙岗、东部中心、产业高地、幸福家园的目标,各行业、各领域应抓住发展契机,探索创新路径,携手跑出“龙岗加速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