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龙岗政法队伍举行清明节祭扫活动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激励全区政法干警学英模、争先进、比实干,凝聚起谋事创业的强大动力,4月2日上午,区委政法委、龙岗公安分局、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司法局300多名政法干警代表,在清明节来临之际,来到恩德圣地墓园,举行祭扫活动,集体缅怀英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庚祥,副区长、龙岗公安分局局长林长平参加活动。

政法干警代表集体缅怀英烈。

  现场,全体成员神情肃穆,脱帽致敬,默哀一分钟,缅怀先烈。政法干警代表成队列从两侧入场,向英烈敬献花篮。随后,全体政法干警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并依次向英烈献花敬礼。

  龙岗政法队伍英雄辈出,恩德圣地墓园青松翠柏间,长眠着多位龙岗英烈,他们中,有在抗日战争中慷慨就义的吴德文,有在解放战争中英勇牺牲的陈德霖、张桂清,有为救群众而献出自己生命的凌文辉、洪志文,有与犯罪分子英勇搏斗壮烈牺牲的阿布都·赛买提,还有为政法事业鞠躬尽瘁牺牲在工作岗位上的黄联明、李罡、李峰、刘海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