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宝龙街道龙坪路二标段项目征拆再获新突破

  记者从宝龙街道获悉,日前,该街道共拆除池屋路工业区建筑8088平方米,助推龙坪路二标段项目征拆工作再度向前迈进一大步。

  龙坪路二标段项目涉及业主119户,为加快签约进度,该街道成立了攻坚小组,多次与租户沟通谈判,讲解征拆政策,高效率完成清租、签约、房屋拆除等工作。截至目前,龙坪路二标段道路用地范围约30.34万平方米,预计可提供90%施工作业面。据介绍,龙坪路二标段项目征拆量近13万平方米,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为此,宝龙街道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确保防疫、征收两不误。一方面,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另一方面,面对繁重的征收工作,按照“以村为单位、分段实施、全线贯通”原则,将龙坪路二标段分成6个片区,采取处级领导分片包干负责制,实现“领导包项谈,一线督导一线战”。

  “以道路建设助推片区发展,不断完善交通路网,打通交通‘大动脉’,对内畅通‘微循环’,对外开放‘大循环’,实现各级道路大循环和微循环全畅通,努力为辖区居民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一直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近年来着力推动的一件大事。”宝龙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自街道成立以来,宝龙街道始终坚持区委区政府的领导,全力以赴推进重点路网项目征拆,引领征拆战线干部职工细化目标任务,尤其是在龙坪路二标段征拆中苦干实干,压实工作责任,充分保障被征拆户合法权益,确保征拆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