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龙岗区2021年春风行动公益招聘会启动

  记者2月22日从龙岗区人力资源局获悉,2月23日至3月22日,该局将举办南粤春暖暨春风行动公益招聘会系列活动,为辖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平台,为异地务工人员、大中专毕业生和户籍失业人员提供就业信息、职业介绍、职业指导、政策及法律咨询等服务,缓解企业春节后缺工压力。招聘会将在龙岗、平湖街道同时举办,时间持续1个月,共计10场,每场招聘会将邀请不少于80家辖区企业参加。

  该局提早做足准备,联合新路程、真彩人力资源机构及街道有关部门,通过微信公众号、张贴海报等方式广泛宣传,并在招聘现场设立咨询服务点,准备洗手液、口罩等防疫物资,充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公益招聘活动融合线上线下,为企业和各类求职者打通招聘与寻聘“最后一公里”,缓解企业用工难和求职者就业难问题。除现场招聘外,求职者可通过“龙岗第一课”微信公众号登录招聘求职平台,或扫描二维码直接登录平台,海量招聘岗位等你来选。详情可关注龙岗第一课、龙岗人力资源微信公众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