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第三届“宝龙力量”道德模范评选获奖名单揭晓

  记者2月22日从宝龙街道获悉,第三届“宝龙力量”道德模范评选活动获奖名单揭晓,街道交通防疫检查卡口团队等4个团队获评防疫先锋模范团队,郑敬辉等16名个人获奖。

  评选活动自2020年10月中旬开启以来,经过宣传征集、审核、投票评选、评审商议等环节,共设防疫先锋模范团队、个人和敬业奉献道德模范、实现梦想道德模范、助人为乐模范、诚实守信道德模范6个奖项。

  “道德模范获奖团队和个人是‘宝龙精神’的生动写照,值得每一个宝龙人学习和发扬。”宝龙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这些团队与个人舍小家守万家,义无反顾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回首2020年,宝龙街道交通防疫检查卡口团队出动人员20015人次,坚守50余天,排查车辆52.97万辆次、人员152.43万人次,以日夜兼程、风雨不改的信念,守好一个卡,护佑一城人;社区小区联防联控团队以3人一组,为居家隔离人员采购物资、倾倒垃圾、安抚情绪、监测健康等,守护万家灯火。防疫先锋模范个人更是不怕危险、挺身而出,有的坚守在交通检查防疫卡口,有的服务于企业复工复产,有的为组建健康驿站倾注心力……他们用自己单薄的身躯切实守护着千万同胞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

  道德模范评选获奖名单

  防疫先锋模范团队

  宝龙街道交通防疫检查卡口团队

  社区小区联防联控团队

  健康驿站守护者团队

  防疫后勤保障团队

  防疫先锋模范个人

  郑敬辉、黄应华、潘奇、蓝云静、肖锦

  袁婷、张德吉、邱雪锋、徐伟、谢海棠

  敬业奉献道德模范 何建平、吴金柱、方楠

  实现梦想道德模范 马万里

  助人为乐道德模范 吴伟明

  诚实守信道德模范 胡鹍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