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坪地街道政企联动全面做好服务

  留深补贴等奖励让不少企业员工在深圳安心工作生活。

  连日来,坪地街道政企联动全面展开行动,辖区企业纷纷“出招”鼓励员工留在坪地过年,并贴心准备了一系列留厂福利。

  “只要大家健康常在,一切来日方长……”坪地企业深圳市天合兴五金塑胶有限公司向员工发出《疫情期间,鼓励留深,多一点爱自己和爱他人!》 倡议书,鼓励员工留在坪地过年。企业负责人表示,留深员工的福利包括一次性给予600元/人的生活补助,食堂也将继续提供餐饮服务。此外,公司多功能厅春节不打烊,配置了书籍、电脑、台球、乒乓球、电视与电影等供放假期间娱乐、学习。该街道另一家企业深圳市国显科技有限公司则推出补贴“礼包”,对留深过年及满勤人员给予加班费和额外的留深补贴。

  坪地街道办则在1月初便发出《今年春节,坪地街道诚邀您留深过年》倡议,并鼓励企业实行现金奖励、春节期间免费就餐、节后补休等措施,鼓励员工留深过年。“接下来,我们会结合实际情况推出相关举措,让居民快乐安心留深过年。”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