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吉华企业多举措 鼓励员工留深过年

  近期,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在全国各地出现多点散发现象,龙岗区面向广大市民发出倡议,倡导大家春节非必要不返乡、有条件的“就地过年”,这一号召得到辖区广大企业的积极响应。在吉华街道就有这样一家企业,为了鼓励员工留深过年而贴心准备了丰厚的留深福利。

  1月12日,记者在吉华街道走访时了解到,这家为留深员工准备驻留福利的企业名叫中智盛安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位于该街道巨银工业区,现有员工98名。“眼下全国各地疫情出现多点散发现象,公司管理层看到了政府发出的留深号召,也是第一时间响应,积极发动员工留深过年。”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激励更多员工留在深圳过年,公司决定给留深员工给予一定的生活补助,并做好其留深期间的一日三餐保障。同时,在除夕夜为留深员工安排一顿丰盛的年夜饭。

  “我今年本来就没有打算回老家过年,正好政府也呼吁大家留深过年,公司又有补助给到我们,真的很感谢。在这里,也祝老家的亲人们身体健康、开心过年。”该公司员工徐芳表示。

  “目前,根据我们的摸底,公司大概有80%的员工愿意留在深圳过年。”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