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龙岗城投集团举办金秋招商推介会

  10月15日,龙岗城投集团举办“金秋招商推介会”活动,吸引龙岗区各相关行业20余家协会及多家代理机构参与。针对推出的创投大厦、智慧家园的限时租金优惠政策,现场反响热烈。

  记者从会上获悉,龙岗城投集团推出了多重优惠政策。对新签约并入驻创投大厦、智慧家园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高层次人才领办创办企业等12类优惠对象,在现有免租期的基础上再增加3个月,免租期合计最长可达9个月。此外,创投大厦、智慧家园两个园区均被评为龙岗区科技创新产业园区,这意味着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入驻园区,均可享受龙岗城投集团给予的租金八折优惠,在此基础上,还可叠加享受产业部门给予的租金减半、每年最高20万元的场地补贴。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创投大厦、智慧家园推出限时优惠政策,减轻了企业办公成本,有利于企业轻装上阵,把更多资金用于研发生产和市场拓展上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