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龙岗区人大组织代表视察公办幼儿园建设情况

  10月14日下午,区人大组织代表视察公办幼儿园建设情况,先后走访“民转公”幼儿园龙城街道悦城花园幼儿园、回龙埔第一幼儿园,了解全区幼儿园“民转公”工作推进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晓杰参加活动。

  记者了解到,目前龙岗区共有各级各类幼儿园482所,其中公办227所,占比达47.72%。全区幼儿园在园儿童145680人,其中公办74545人,占比达51.17%,完成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的《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提出的“公办幼儿园在园儿童占比达50%”的目标。

  在当天召开的区人大代表调研学前教育座谈会上,刘晓杰对区相关部门及各街道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认可,同时指出,要加快速度捋顺机制,充分吸引教育人才,加大教师团队培训力度,全力满足群众对公办幼儿园的更高期待。在办学理念、管理机制等方面要敢于创新,用与时俱进的理念教育和服务下一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