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区委(府)办高质量做好 2020年预算管理工作

  近日,区委(府)办召开办务会专题研究部署2020年预算管理,提前谋划2021-2022年预算编制,高质量做好区委(府)办预算编制及执行工作,以提升预算绩效管理水平为抓手,推动各项业务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听取了区委(府)办今年以来预算指标执行的情况汇报,并研究审议了《区委办(区府办、区外事局、区档案局)2021-2022年部门预算》。会议要求,区委(府)办要紧紧围绕今年的预算绩效目标,严格预算执行管理,加强预算经费监督,切实提高预算绩效管理水平;要科学编制、实事求是,细化预算、提高资金效益,切实把钱花在刀刃上。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内控管理工作,修订完善相关内控管理制度,严格按章办事、按制度办事。

  此前,为落实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区委(府)办修订完善了财务管理规定,进一步明确预决算管理、收入支出、监督等内容,增强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规范性;强化落实预算执行主体责任,在年度预算绩效目标的基础上,以季度、月份为时间节点,指导督促各科室、归口管理单位加快预算支出,以增强预算执行的实效性、科学性、规范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