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龙岗区公祭日暨向龙岗人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举行

  今年9月30日我国第七个烈士纪念日。当天上午,龙岗区公祭日暨向龙岗人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在龙岗街道红花岭公园山顶广场举行。龙岗区领导吴书坤、龚祖兵、赵嘉、雷卫华等出席仪式。

  当天,龙岗区几套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市管干部,区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驻区部队代表,公安干警代表,军烈属代表和老战士代表,社会各界代表,少先队员代表等整齐列队,深切缅怀为实现民族独立和复兴,为谋求人民解放和幸福,为建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而英勇牺牲的烈士。

  当日上午9时30分,向龙岗人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正式开始。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奏响,全场一同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随后,少先队员代表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礼兵抬起花篮,摆放在纪念碑基座上,区几套班子领导仔细整理花篮缎带,向英勇献身革命事业的先烈表达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所有现场参加仪式的人员缓步绕行,瞻仰烈士纪念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