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龙岗造”LED显示屏惊艳央视中秋晚会

  2020年央视中秋晚会,再次惊艳全球观众!1000平方米光祥LED显示屏,化身诗情画意的艺术装置,勾连古今,虚实隐现。10月1日晚,“神都月,中华情”2020庚子年总台央视中秋晚会在洛阳应天门华丽呈现。光祥科技作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特定合作的LED显示屏供应商,在中秋之夜,和央视一起为世界人民奉上高水准的文艺演出。

  央视晚会向来推陈出新。本届秋晚也不例外,首次采用360度水景舞台。光祥LED显示屏的长卷画轴创意恰到好处,呼应碧水、古楼的秀逸环境。据介绍,为力求逼真,营造月圆时刻,央视向光祥工作人员提出特殊要求:需要专业定制“满月屏”,以点睛节日主题,形象诠释中国传统文化——“月是故乡明”的含蓄意境。光祥科技团队经过反复的现场勘查与测试,并多次与晚会导演沟通细节,提出大胆可行的LED异形屏舞台解决方案,运用精准的模块设计,高超的无缝拼接技术,打造独一无二的超级月亮,赢得满场皓彩。

  据了解,光祥科技总部位于龙岗区坪地街道。公司自创立以来先后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等认证70余项,集聚近百名资深科研人员。2020年,光祥科技频繁地出现在央视舞台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