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团市委领导到横岗街道开展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活动

  9月15日下午,团市委书记方琳带队到横岗街道开展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活动,慰问健康驿站工作人员,向健康驿站临时团支部授旗,并走访怡锦社区服务中心,开展“一对一”挂点联系座谈会。龙岗区委副书记赵嘉参加活动。

  当天,方琳一行首先前往横岗街道维也纳健康驿站,走访了解驿站工作,慰问工作人员。据悉,目前该驿站有团员14名,他们与横岗街道辖区内宝丽健康驿站中的12名团员一起,积极发挥团员青年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区部署要求,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在疫情防控一线展现出青年作为、团员担当。

  为进一步增强健康驿站疫情防控工作青年力量,横岗街道成立了全区首个健康驿站临时团支部,临时团支部书记从方琳手中接过旗帜,26名团支部团员重温入团誓词,进一步增强团结一心抗击疫情的信心。

  随后,方琳一行参观了横岗街道怡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并召开座谈会。方琳表示,团市委与横岗街道开展“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让团组织在基层工作的方方面面发挥作用,积极落实《深圳青年发展规划(2020-2025)》,助力青年发展,促进深港青年合作交流,促进深圳青年群体成为堪当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新时代青年楷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