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龙岗区政协领导率队调研龙岗海关服务企业情况

  7月30日,区政协主席龚祖兵率队到龙岗海关大厦,调研龙岗海关服务辖区企业情况,并开展走访区政协委员活动。区政协副主席陈红、刘高葆,秘书长陈健彪参加活动。

  当天,龚祖兵一行实地调研深圳海关AEO高级认证实训基地、龙岗海关技贸模拟工作室建设情况,现场参观“海关答人”党建品牌、龙岗海关政策宣传工作室。据介绍,为扩大海关AEO认证政策受惠面,龙岗海关打造了全国首个AEO高级认证实训基地,对大幅提升龙岗区高级认证企业数量,帮龙岗更多企业享受通关便利性,助力企业提高国际竞争力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政协委员、龙岗海关关长何军详细介绍了龙岗海关的相关工作情况。近年来,龙岗海关在全市首创“关区联动”十项措施提升企业服务水平,在全国首创AEO高级认证实训基地助力加快培育一流企业,创建“海关答人”窗口服务品牌提高服务效能,积极发挥了海关服务地方促进发展的职能。

  “龙岗海关的服务既精准又有温度。”龚祖兵对龙岗海关对龙岗经济和外贸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接下来,区政协将积极探索搭建沟通、宣传平台,让更多企业认识海关工作,帮助更多企业知晓政策、理解政策、用好政策、享受便利,共同促进龙岗企业高质量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