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2020年深圳市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表彰名单出炉龙岗区6名职工、3个团体榜上有名

  7月30日,深圳市总工会公布了2020年深圳市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表彰名单,龙岗区共有7名职工获评“深圳市劳动模范”,3个单位和班组(科室、工段、车间)被授予“深圳市先进集体”称号。

  本次评选旨在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团结凝聚全市人民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强大正能量。今年全市共有80名同志被授予“深圳市劳动模范”称号,40个单位和班组(科室、工段、车间)被授予“深圳市先进集体”称号。

  下一步,龙岗区将大力宣传劳模事迹,发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组织劳模发挥传帮带作用,促进先进集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作出新的贡献,展现新的作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