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深圳龙岗赣商联谊会成立

  7月26日,深圳龙岗赣商联谊会成立大会在布吉百合大酒店举行,江西籍同乡欢聚一堂,共叙桑梓之情,畅谈发展大计。大会选举产生了联谊会首届领导班子,凌国强当选名誉会长,方卫平当选首席顾问,陈胜森当选会长,陈层深当选秘书长。来自龙岗区11个街道的200余名企业家参会。

  龙岗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唐建新寄语深圳龙岗赣商联谊会,开拓视野,勇于创新,加强党建引领,承担社会责任,以乡谊为纽带,团结带领龙岗赣商战胜当前困难,努力成为新时代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

  “远亲不如近邻,深圳龙岗赣商联谊会作为一个公益、开放的乡贤联谊平台,以团结乡贤、资源共享、助力同行、合作共赢为宗旨,管理上实行自由出入的方式,今后将举办多种线上线下活动,努力为龙岗经济发展多作贡献,让赣商赢得更多社会尊重。”会长陈胜森表示。

  自改革开放以来,大批赣鄱儿女奔赴深圳龙岗,扎根这一方热土并把这里当成第二故乡,辛勤耕耘、投资兴业。据不完全统计,龙岗现有大大小小江西籍企业15000余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