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龙岗举行对口扶贫产品展销活动

  7月27日上午,龙岗区对口扶贫办在龙岗海关大厦一楼举行对口扶贫产品展销活动,面向广大市民展销来自龙岗区对口帮扶的广西那坡、靖西,江西寻乌,汕尾海丰,新疆喀什等9个地区的农特产品,号召全区社会各界以实际行动支持消费扶贫。

市民选购扶贫产品。

  皮薄肉厚的新疆大枣,原汁原味的那坡山茶油,晶莹剔透的贵州大米……7月27日上午,记者在龙岗海关大厦一楼大厅看到,用红布铺好的展台上陈列着琳琅满目的农特产品,每件产品的外包装上都清晰地注明了产品的生产日期、保质期、原产地等基本信息。展台上还标注了每件产品的价格,并设置有二维码,市民可扫码查看产品的更多详细信息,也可在线上订购下单。“我们这次对外展销的农特产品有100多种,除了在线下展销的部分商品外,市民也可在中扶网等线上平台进行预订。”活动承办方中扶网龙岗帮扶馆负责人周建君介绍。

  上午11时许,随着来龙岗海关大厦办事的市民越来越多,展销区也开始逐渐热闹起来。不少市民在展台前驻足停步,仔细查看农特产品信息,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这个新疆红枣看上去品质非常不错,而且比超市里卖得便宜。更重要的是,还能为扶贫作贡献!”市民黄女士拿着手中刚买的一罐新疆红枣,笑着和记者分享。市民陈先生则一口气买了好几盒肉苁蓉陈皮茶,他说:“扶贫产品大多都是原生态、无公害的绿色产品,既可以帮助贫困地区的农民增收致富,也可以为广大龙岗市民谋福利。我一定要向亲戚朋友多多推荐,让大家都来消费扶贫!”

  “这次展销活动我们将在龙岗海关大厦开展两天,后续将在各街道巡回开展,让更多龙岗市民都来参与消费扶贫。”周建君介绍。

  此外,记者获悉,龙岗区对口扶贫办还在龙岗海关大厦西座一楼选址建设龙岗对口扶贫产品展销中心。目前该中心正在进行内部装修,不久将投入运营,届时将为广大龙岗市民带来更多的优质扶贫产品,助力被帮扶地区打赢脱贫攻坚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