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龙岗区领导到南湾街道宝岭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7月7日下午,龙岗区委副书记、区监委主任赵嘉以党代表身份到南湾街道宝岭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分别到南岭村、南龙及宝岭社区走访慰问老党员。

  活动中,宝岭社区党委第一书记林庆祥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相关章节。在参会人员观看完宣传片《网格员的一天》后,3名网格员党员代表依次分享他们的抗疫故事,同时,龙岗团区委党支部及宝岭社区党支部的党员代表交流发言。

  赵嘉首先对社区一线工作者和基层党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分享了自身在扶贫工作中的经历和感悟。她希望各位党员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工作实践中贯彻落实,并立足本职工作,尽心尽责为老百姓服务。

  会前,赵嘉到南岭村、南龙及宝岭社区,分别走访慰问老党员张伟基、郝保乾及陈新凤,感谢老党员在后方默默付出,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作出的积极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