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龙岗区人武部与水径社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下午,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大对疫情防控一线网格员的关心关爱,区人武部与吉华街道水径社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冯志刚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代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共同观看宣传片《网格员的一天》。区人武部党支部及水径社区直属党支部党员代表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开展本次活动,锤炼了党性,激发了使命担当,还进一步加深了同志之间的了解,更有利于今后支部工作和业务工作的协同配合。随后,党员代表还开展了“我当网格员”活动,入户进行创文问卷调查,并看望慰问了水径社区坚守防疫一线的环卫工作人员。

  冯志刚指出,区人武部联合水径社区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意义重大,希望广大党员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争当模范,倾听群众心声、关心群众疾苦、尊重群众意愿,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幸福,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密切党群关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