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龙岗第六批抽调干部集中学习土地整备政策

  6月30日,龙岗区举行第六批抽调土地整备实践锻炼干部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46名抽调干部集中“充电”,了解学习土地整备相关政策。根据工作安排,7月1日起,第六批抽调干部就将奔赴各街道,全面参与土地整备工作。

  培训会上,抽调干部观看第五批抽调干部参与土地整备实践锻炼纪实片,收获颇丰。区土地整备事务中心有关负责人还带来了名为《深圳土地整备与房屋征收政策演变及项目实操》和《龙岗区关于加快推进土地整备的工作措施及其配套文件》的讲座,全面讲解相关政策的演变、具体工作方式方法等。

  据悉,自2017年开始,龙岗区已抽调5批共计266名干部参与土地整备实践锻炼,他们充分利用难得的3个月时间,在基层不断磨练,用行动践行初心,既为龙岗空间保障积极贡献力量,也提升了干部的工作能力和主动担当意识,收效良好。


×